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老师看望春训学子

发布日期:2021-03-1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磨练其意志品质,迎接2021年校春季运动会,外国语学院于三月组织广大学子开展春训活动。3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作茂、学院团委老师张晓、辅导员王伟、赵文彬及2021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前往西操场看望春训的学子们。

一年之计在于春,西操场上,外院学子朝气蓬勃,激情洋溢。训练开始,同学们先进行热身运动,包括慢速跑步和拉伸运动,这有助于同学们更好地投入到接下来的训练中。随后,在教练的指导下,同学们按照分组开展正式训练。在此过程中,老师们来到同学身边进行亲切慰问,询问同学们的训练情况,叮嘱同学们在训练时注意安全,并期待同学们在春季运动会上的优异表现。短暂休息后,同学们继续投入训练。训练场上,同学们挥洒汗水,刻苦练习,展现了良好的体育精神和饱满的运动热情,更彰显了外院学子的青春风采。

三月春风暖,运动正当时。本次春训以选拔优秀队员,备战春季运动会为契机,有助于外院学子强健体魄、磨练意志。在老师们的关怀下,同学们备受鼓舞,相信他们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对待训练,积极备战,努力拼搏,突破自我。希望春训队员能在即将到来的春季运动会大放光彩,为外国语学院增光添彩。

(文:李宜洳 图:高娟 来源:外国语学院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