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确定入党积极分子人选

发布日期:2021-03-1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310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委员会在学院301室召开支部委员会会议研究确定入党积极分子王婷婷、李涵等237位入党申请人能否被列为入党积极分子,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张主持,学生党支部委员会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中,支部书记张首先逐一介绍入党申请人的现实情况。随后,全体根据这些入党申请人的表现充分讨论、发表意见。全体成员经过集体讨论,一致认为:王婷婷、李涵等237位同志思想正派,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在学习工作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自觉遵守党的纪律,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王婷婷、李涵等237位同志符合入党积极分子的条件,同意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并上报送学院党委备案。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确定严格履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确保发展党员工作有计划按程序进行,保证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