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春‘锋’送暖,化爱于行”短视频征集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倡导传承雷锋精神,切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学生社会责任感与奉献精神,展现曲园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2024年3月10日至3月17日,外国语学院网络技术部举办以“春‘锋’送暖,化爱于行”为主题的短视频征集活动。

7DD23

英模的故事历久弥新,精神的力量超越时空。本次比赛,各位参赛选手将符合主题的视频上传至微博、抖音等短视频平台,评委依据视频在各个短视频平台的点赞量与浏览量进行综合排名。参赛选手们怀抱着对雷锋和雷锋精神的敬仰,用心灵之笔描绘出雷锋的无私奉献精神,用每一帧画面记录下那些感人至深的瞬间,传递出爱与温暖。其中杜晓双同学将雷锋的影像与动人的配音巧妙融合,展现了雷锋精神的崇敬;而翟娜同学则在视频中述说着雷锋同志平凡而又伟大的一生,表达了希望当代青年向雷锋学习的殷切心愿。最终,杜晓双同学荣获一等奖,翟娜同学和邱怡彤团队获二等奖,刘博音等三组同学获三等奖。

71773

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通过本次活动,外国语学院学子熟悉了雷锋平凡而光辉的一生,了解了雷锋刻苦钻研的精神、乐于助人的品格。这激励同学们把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校内、校外发扬曲园雷锋精神,争做曲园“雷锋”!

7C43E

(文:黄文齐 袁子淇  图:外国语学院网络技术部  来源:外国语学院团委宣传部 外国语学院网络技术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