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举行新学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05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83月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举行新学期主题党日活动,党委书记周鹏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和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的讲话,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曲凤东主持。

周鹏同志指出,十九届三中全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新时代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工作报告站位高远、实事求是、内容丰富、催人奋进,特别是会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和《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主线突出,方向明确,目标清晰,设计科学,符合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需要,顺应党心军心民心,对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随后,周鹏同志又带领全体党员讨论学习了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山东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并结合我院实际工作情况要求教师们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抓实,迅速全面展开我院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响应山东向高质量发展的进军号,积极跟上经济文化强省建设的新步伐。

会议精神在教工党员中引起了热烈反响,为院改革奠定了方向、树立了决心。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以及国家未来的传承者,教工党员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认真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要以实际行动落实总书记“全党要来一个大学习”的号召,自觉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精神追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即将到来的高校改革做好准备,以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以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的讲话为行动指南,把各项改革工作落实到具体的实际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