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纳新大会

发布日期:2017-12-1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吸纳新党员,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12月10日在学院119教室举行支部纳新,会议支部书记周瑞扬担任主持人。

本次会议以讨论滕珑等13位同志入党问题为主要议题。按照党员纳新程序,各位入党申请人宣读了其入党志愿书,并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等相关情况;入党介绍人、支委会及其他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对入党问题进行深刻讨论。最终经无记名投票,决定确定滕珑等13位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最后,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曲凤东为新党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希望他们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戒骄戒躁,甘于奉献,时刻传递正能量。至此,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党支部纳新会议壮大了我院党员队伍,为党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扩大了党的影响,有利于引导、激励其他同志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对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起到了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