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成功召开“喜迎十九大,颂歌献给党”朗诵会

发布日期:2017-10-27 作者: 来源: 点击:

  

 

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10月25日下午,在301教室举办以“喜迎十九大,颂歌献给党”为主题的朗诵会。朗诵会邀请到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曲凤东、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周瑞扬担任评委。

此次朗诵会共有20组选手参加,参与者是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也包括刚刚向党组织提交了入党申请书的的大一新生比赛现场气氛庄重、严肃、热烈、振奋、感人,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朗诵充分体现出对祖国的热爱和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决心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对党的赤诚之心、感恩之心、奋斗之心,是对全体党员的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政治思想教育。在朗诵过程中,有的小组将热情饱满的朗诵伴以婀娜的舞姿,为她们的朗诵增添了别样的韵味;有的小组身着迷彩服,站着挺立的军姿,尽显飒爽风采;有的小组通过与少数民族的合作朗诵为观众缓缓展开一幅民族团结的美丽画卷。他们的精彩朗诵令观众心潮澎湃,别出心裁的朗诵形式也赢得了阵阵掌声。最终,刘涛同学凭借他饱满的热情、精湛的朗诵技巧征服了评委和观众,获得了本场朗诵会的冠军。

本次朗诵会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为契机,通过朗诵艺术形式充分展示新时代大学生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既锻炼了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升了同学们的思想道德修养。相信通过这次朗诵比赛,同学们将树立信心、砥砺前行,为成为共产党的优秀接班人而更加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