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开会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0-26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25日,在十九大胜利闭幕之际,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安排部署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周鹏主持会议。

周鹏同志讲到,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党和国家事业新征程的一次大会,在党的历史上具有重大的里程碑意义。习近平同志的报告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前进的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件。

周鹏同志就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牢抓实。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性、坚定性。全院各个支部和广大党员要按照中央的部署要求,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二是各个支部要尽快制定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明确学习计划,丰富学习形式。充分利用各类媒体平台,策划专题专栏,让十九大精神真正入耳、入脑、入心。三是全力抓好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真正把十九大精神贯彻到学院发展、教育教学的全过程,让十九大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见到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