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和本科生、研究生党支部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09-30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以及研究生党支部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教工党员与学生党员面对面。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高歌、第二党小组组长董通、本科党支部书记周瑞扬、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满虎参加本次主题活动。

首先,高歌对本次教工支部和本科生、研究生支部联合举办的主题党日活动做了简单说明,也同学生党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通过自身观看爱国影片的经历谈共产党的信念与理想,体会与感悟当下的幸福生活;满虎书记与周瑞扬书记要求各位党员要密切关注十九大,为迎接十九大的到来做准备;董通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新学期的要求与希望。接下来,每位学生党员相互介绍,彼此熟悉,提高了学生党员之间的凝聚力。

本次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的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使新生党员消除疑虑并快速的适应新的学习与生活,也使毕业生党员清楚了自己的学习目标与努力方向,此次教工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联合举办的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