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2017级新生见面会及第一堂党课

发布日期:2017-09-19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综合楼101教室成功举办了2017级新生见面会,并为全体新生上了大学期间第一堂党课此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曲凤东主2017级辅导员冀玉珍、学生会主席蓝晓以学本科生党支部党员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2017级全体新生齐聚会场,聆听教诲。

大会伊始,2017级新生辅导员冀玉珍对出席成员进行介绍。党委副书记曲凤东强调了新生入学的安全问题,通过几个典型案例提醒同学们要加强安全意识。随后,曲书记对新生们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同学们牢记学生手册,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劳逸结合。积极配合老师和学生会工作,有问题及时向老师询问。同时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起居,学会与同学相处,与人为善。利用新生见面会,曲书记和本科生党支部的党员代表,结合入学教育对新生进行入党启蒙教育,向他们讲解党的基本知识和发展党员的政策,给大家上了一堂入党启蒙课程,提高了大学新生对党的认识,激发他们的政治热情,提高他们的思想觉悟,积极引导他们向党组织靠拢。

本次会议使得2017级新生对大学生活有了初步的认识和了解,有利于同学们更好的适应在外国语学院的学习生活,同时为日后各项新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至此,2017年外国语学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