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举行新学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09-04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举行新学期主题党日活动,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周鹏学习传达中共曲阜师范大学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主要精神,外国语学院全体党员出席会议,全体教工列席会议,会议由教工支部书记高歌主持。

周鹏同志指出,中共曲阜师范大学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胜利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建设孔子家乡一流大学,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学校党委书记戚万学在工作报告中对学校第八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总结,对学校事业发展面临的形势进行了客观深入分析,就新学期加快推进重点工作的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作出了全面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戚万学指出,在看到成绩的同时要认识到学校当前所面临的内外部压力和困难还很多,所面临的形势比以往任何时期都更为复杂、更为严峻,对此必须保持清醒的头脑。今年是全面落实学校党代会目标任务、深入实施“十三五”规划、全力争创“双一流”建设的关键一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已就年度任务作出全面部署,新学期要围绕全年工作布局,紧紧抓住重点领域、关键指标,一个个攻关、一件件落实,确保全年任务的圆满完成,特别是要做好强化中心,打造优质本科教育突出重点,深化一流学科建设完善机制,大力引育高端人才深化改革,加快治理体系现代化把握主线,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五个方面重点工作。戚万学强调,站在新的起点,大家要紧紧扭住第八次党代会和“十三五”规划确定的目标、方向,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过硬的作风,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崭新的气象、优异的业绩,加快推进孔子家乡一流大学建设进程,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曲阜师大伟大传统、无愧于50万曲师人的事业,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

主题党日活动会上,教工党员表示,学校党委书记戚万学的工作报告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启发性,对成绩的总结令人鼓舞,对形势的分析深入透彻,对工作的部署精准到位,为全面落实学校党代会目标任务、深入实施“十三五”规划、全力争创“双一流”建设,提供了重要遵循和引领。大家纷纷表示,新学期,全体教工党员要在党委正确领导下,勇于担当,恪尽职守,鼓足干劲,争创一流,不断实现事业新发展和个人新进步,努力推动学校向着孔子家乡一流大学的目标不断迈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