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中层领导班子巡视“回头看”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7-07-07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调度中层领导班子巡视“回头看”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的通知》,2017年7月7日,外国语学院党委中层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在学院小会议室召开了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周鹏主持会议,中层领导班子中的党员参加了会议,院长鞠玉梅列席会议。

民主生活会上,周鹏同志代表学院作了深刻的对照检查发言。学院党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研读省委巡视组《关于对曲阜师范大学党委巡视“回头看”情况的反馈意见》、学校党委《关于印发刘庆常、戚万学同志在巡视“回头看”情况反馈会议上的讲话和表态发言的通知》、《关于印发<省委第三巡视组对曲阜师范大学党委巡视“回头看”情况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的通知》等文件, 重点对照政治意识、党建意识、规矩意识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查摆,认真剖析了产生问题原因,并对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作了具体安排。其他班子成员中的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实际和分管的工作,分别作了深刻的自我批评。

民主生活会上,班子成员深刻领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神,聚焦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指出的问题,深入剖析查摆,找出问题根源,进行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