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培养方案解读讲座

发布日期:2021-09-1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帮助新生适应大学生活,明晰四年规划,917日晚,教务老师李娜来到外国语学院201室,为我院2021级新生解读培养方案,讲解选课知识。

面对刚入学的同学们,李娜老师耐心地从教务系统的使用讲起,向新生们介绍了大学四年的总体选课计划、各类课程的植入和选择,面对问题时的应对方法等内容。李娜老师强调,在选课时一定要仔细阅读选课通知,也要注意和身边的同学互通有无。最后,2021级团委学生会副主席孙誉绮为同学们展示了教务系统的选课界面,以学生的角度详细介绍了选课的注意事项,解答了同学们关于选课时使用电脑还是手机、学校哪里网速较好等问题,使同学们对选课的流程和技巧有了更具体的认识。

本次讲座使2021级新生对大学的学习任务有了更全面深入的了解,有助于帮助同学们完成从高中到大学不同学习阶段的转变。希望在本次讲座后,同学们能对选课任务形成基本认知,圆满完成选课任务。

(文、图:胡晓丰 来源:外国语学院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