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讲座

发布日期:2020-10-1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加强对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与教育,提高发展新党员的质量,外国语学院党委于2020年10月16日在外语楼201教室成功举行2020年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讲座。本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晓主持,曲阜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季塞南,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作茂,学生党支部副书记王仁杰出席本次活动。我院2020年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伴随着学员们的热烈掌声,本次活动正式开始。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王书记首先发表讲话,他向各位学员阐明本次培训班旨在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党性修养,发扬优秀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广大学员提供学习契机,并提出了“培训班上怎样学”、“回去以后怎么干”的要求和意见,为大家指明了方向。随后,学生党支部副书记王仁杰同志宣读了学习计划,让学员明确了本次培训学习的内容与要求。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晓做出总结,希望学员们把握此次培训机会,以一名共产党员的严格标准要求自己,在今后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早日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至此,活动第一阶段圆满结束。
  第二阶段,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作茂为学员们做《学习十九大党章》报告,王书记从“党章概述”、“历届党章回顾”、“解读新党章”、“学习贯彻党章”四个方面为学员们进行讲解,让学员们初步了解了党章历程,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十九大修改版)的内容,为学员们进一步学习奠定了基础。

本次活动让学员们充分明确了培训班的内容与要求,深刻理解了党的十九大的内涵与意义。希望入党积极分子充分利用此次培训学习的机会,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用党章约束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贯彻好十九大精神,将理论与实践结合起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文:张晓 李宜洳 图:刘畅 来源:外国语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