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外文金曲大赛初赛

发布日期:2020-11-22 作者: 来源: 点击:

迎六五校庆,展外语魅力。11月21日晚,外国语学院于系楼301教室成功举办外文金曲大赛初赛。 2019年外文金曲大赛冠军王玲玲,校大艺团男高音部部长郑振中,文艺部部长陈笑宇出席并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本次比赛由参赛者自由选择曲目并演唱,选手由抽签决定出场顺序。比赛在柔和的《Dream It Possible》中拉开了帷幕,选手们或播放配乐,或自带乐器,以优美的歌声给在场的观众和评委们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选手们发音标准,展现出自信的风采。其中,吴昱静同学唱功扎实,以一首《Modern Loneliness》赢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杜若飞同学以悠扬而富有感染力的《Someone You Loved》深深打动了观众与评委们。最终,刘韦妙、魏艺鸣、张宇等十二组选手凭借出色的唱功晋级决赛。


以歌声唱响校庆华章。本次大赛不仅能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激发广大学子对语言学习的热情,还让同学们在歌声中深入了解异国文化,感受外文风采。在此预祝选手们在之后的比赛中取得满意的成绩。

(文:胡晓丰 图:罗拓新 来源:外国语学院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