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21年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11-23 作者: 来源: 点击:

111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了2021年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费沂涛党委副书记王作茂、教工党支部书记张立昌以及二十余位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出席座谈,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费沂涛主持。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费沂涛简要回顾了学院近年来党建工作、学科建设、教学改革、工会活动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同时谈到,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是统一战线的基础性、战略性的工作,学院会遵照“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劳动、尊重创造”的方针,努力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能够集中精力做好本职工作;学院党委会进一步拓宽与党外知识分子交流沟通的渠道和空间,加强引导、凝聚共识、紧密团结,为学院建设与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期间,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作茂与教工党支部书记张立昌就学生管理以及教工支部党建工作作了介绍。党外知识分子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畅谈了认识和体会,积极为学院工作建言献策

                 (来源:外国语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