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单因有你,词情可彩”单词PK大赛决赛

发布日期:2020-11-23 作者: 来源: 点击: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11月21日晚,外国语学院于外语楼201教室成功举办“单因有你,词情可”单词PK大赛决赛。

    本次比赛仍为团队赛,每支队伍共三人,此前共有16组选手进入决赛;赛制为积分赛,由两个项目分数累计获取最终成绩。专业组和非专业组分别交替进行。赛前,各组选手都认真准备静候比赛的开始在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中,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参赛选手热情投入,沉着冷静尤其在听音写单词环节中,专业组选手聚精会神地听取音频,认真作答,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之中。观战区的同学们积极参与学习。比赛精彩之处,现场观众也不由得到选手们的感染,凝神屏气,为他们默默加油。选手们凭借自己较高的词汇储备水平和灵活的临场应变能力赢得观众们的阵阵喝彩最终,非专业组选手栾雯蕾、李心怡、李雪梅,专业组选手曹晓雯、丁子倩、李雨辰凭借们的默契配合荣获一等奖比赛在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中结束。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提高了大家学习单词的兴趣,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在比赛中,同学们不仅展示了自己的实力,也锻炼了自己的记忆力和反应力。相信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在学习英语的过程中收获知识与快乐在英语学习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文:王咏茹 图:刘畅 来源:外国语学院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