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男、女排球队获曲阜师范大学2020年“迎新杯”排球赛冠、季军

发布日期:2020-11-23 作者: 来源: 点击:

经过前期小组赛和交叉赛的激烈角逐,外国语学院男女排球队一路过关斩将,纷纷挺进决赛。1122日,曲阜师范大学2020年“迎新杯”排球赛决赛在西操场公共体育馆正式拉开序幕。本次比赛由外国语学院女排对战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外国语学院男排对战历史文化学院,学院辅导员张晓、赵文彬、王伟来到现场为队员呐喊助威。

25483

上午11点半,裁判一声哨响之后,女排首先开战,双方展开了精彩的比拼,我院女排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配合默契,充分展现了胜不骄、败不馁的体育竞技精神。历经两个回合的激烈比拼,我院女排以2:0的比分优势战胜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获曲阜师范大学“迎新杯”排球赛第三名。


下午3点半,我院男排队员心怀必胜的信念,以最好的状态入场迎接对手,队员们进攻神勇,频频扣球,赢得了第一回合的胜利。接下来的两回合比赛,历史文化学院排球队员发挥拦网优势,连续追分,战况激烈。第四局比赛,我院男排迅速调整战略,凭借极强的团队合作默契追平大比分。随即,比赛进入了赛点,我院男排在决定胜负的一局仍秉持不骄不躁的竞技态度,不惧阻力,愈战愈勇,不断运球绝杀,势如破竹,始终占据比分优势。场上观众一片沸腾,助威声此起彼伏,决胜局以1511的比分结束比赛。最终,我院男排以32的成绩卫冕冠军。

2C2FE

2D297

人生需要砥砺与蜕变,方能实现提升与飞跃。在本次“迎新杯”排球赛中,我院排球队取得了男排冠军,女排季军的骄人成绩,更值得自豪的是,我院男排卫冕“迎新杯”排球赛冠军,又一次为外国语学院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我院排球队能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离不开全体排球队员的艰苦训练和教练的无私付出,更离不开我院团结协作、坚持不懈、奋勇拼搏的“外院排球精神”。希望这份不畏艰难、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激励外院学子砥砺前行,再创佳绩!

(文:高娟 图:王咏茹 来源:外国语学院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