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观看《红线——漫画说纪》警示教育专题巡回展

发布日期:2020-12-2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强化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加强纪律教育,提高党员干部的纪律规矩意识,我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举办《红线——漫画说纪》警示教育专题巡回展,1228日,我院党委书记费沂涛、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晓、教师党支部委员代表刘珊珊及学院全体辅导员在科技楼二楼大厅参观巡回展览。

此次巡回展览选用主题鲜明的漫画,以生动直观、幽默的形式宣传了正面典型,极佳地运用了漫画的艺术特色,给观展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参观完漫画展之后,我院党委书记费沂涛指出,党员尤其是党员干部应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党的纪律作为自己的行动准则,坚守初心,严于律己,坚决不做违法乱纪之事,希望广大党员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切实履行好自身职能,为建设最美外院建言献策。

通过本次专题巡回展览,全体党员接受了廉政教育,有效强化了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为推进反腐倡廉工作的深入开展提供了精神动力和思想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