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21-01-07 作者: 来源: 点击:


 

1月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外语楼301室成功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外国语学院党支部书记张晓,2017级辅导员冀玉珍,2018级辅导员赵文彬,2020级辅导员王伟出席仪式。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全体新发展预备党员参加。仪式党支部组织委员郑雯雯主持。

在庄严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首先,党支部副书记王仁杰同志宣读参加入党宣誓的预备党员名单。接着,在党支部宣传委员王雨楠同志的带领下,预备党员们右手握拳过肩,面向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誓言响彻整个会场。铮铮誓言,字字千钧80个字,是怀揣初心站在新起点的他们对党的庄严承诺,是担起使命迎接新挑战的他们为人民服务的强大决心

宣誓结束后,预备党员代表房嘉琪同志发言郑重承诺将始终坚定共产主义领导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奋发进取;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正式党员。

仪式最后,党支部书记张晓同志进行总结发言,表示入党宣誓仪式在提高新党员思想觉悟,明确党员使命同时带领老党员们重温党员誓词,坚定入党初心,规划未来发展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入党需要仪式感,仪式感更能催生使命感。外国语学院注重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培养党的新生力量,通过开展入党宣誓仪式等方式,引导学生党员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努力方向,用实际行动表达对党的心声,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积极贡献。

(文:王咏茹 图:富冰冰 常远 来源外国语学院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