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反邪教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0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化党员思想认识牢记职责使命,进一步推进反邪教斗争,2021年1月6日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于系楼301会议室开展反邪教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晓主持本科各级辅导员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会议有三项议程。首先,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晓为全体党员上了《维护政治安全,抵制邪教侵害》的党课。随后,全体党员在《反邪教承诺书》上签字,切实提高党员抵制和防范邪教的能力,在全社会反邪教斗争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崇尚科学、拒绝邪教”的坚定实践者。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晓对会议作出总结,号召大家作为党员要以马克思主义思想为指导,做一名坚定的无神论者,坚决抵制邪教

通过开展“反邪教”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更加清醒的认识到邪教蛊惑人心、蒙弊群众、反对科学的丑恶嘴脸,增强了其自觉防范抵制邪教的意识,在校园内营造出“讲科学、反邪教”的良好氛围。

(文:李鑫  来源:外国语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