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生党支部书记上党课:维护政治安全,抵制邪教侵害

发布日期:2021-01-0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干部识别抵御邪教的意识和能力2021年1月6日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于系楼301会议室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维护政治安全,抵制邪教侵害”的党课学习活动。本次党课由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晓主讲。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党支部书记张晓带领全体党员认真观“反邪教”纪录片。通过PPT讲授了什么是邪教、邪教的本质、如何抵制邪教等知识,明确了党章党规中关于党员、干部严禁参加邪教活动的纪律要求,倡导师生反对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同时树立科学的人生观和世界观,学会用正确的立场、观点和方法分析和认识事物,破除迷信,普及科学知识,自觉抵御邪教的传播。

  本次党课提高了全体师生党员自觉识别和防范邪教的能力,对于不断增强全体党员的政治意识、忧患意识和斗争意识具有重要意义

(文:李鑫 图:富冰冰 常远 来源外国语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