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团委组织2021届团委学生会副部竞选

发布日期:2021-02-0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配合各项学生工作开展,增强学生干部活力,21日至23日,外国语学院于线上举行团委学生会副部竞选活动。本次竞选面试由辅导员冀玉珍、张晓、王伟、赵文彬,团委学生会2020届各部门部长、2021届主席团及各部长分小组担任评委,各部门干事积极参与。

此次换届竞选实现了制度上的革新,即保留2019级有留任意向的副部长,并差额补充部分2020级干事担任副部长。本次竞选面试共包括自我介绍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在自我介绍环节中,干事们准备充分,自信大方地就各自的基本情况、工作经历、竞选原因进行演讲。他们语言流畅、情感饱满,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印象。面对评委们的提问,干事们镇定自若、思路清晰,在此过程中,他们总结了自己的工作表现,表达了自己当选副部后的具体规划,阐述了对于学生会工作进一步发展的理解,得到了老师、部长们的赞赏。竞选结束后,老师们对本次竞选做出总结,指出此次副部长竞选是一次优选,是一个好的锻炼机会,大家应从中汲取经验,希望当选同学认真履职,不忘初心;而落选同学要端正态度,总结方法,继续努力。

相信本次竞选结束后,新一任学生干部会以此为起点,继往开来,积极探索工作新形式,秉持学生会“为同学们服务”的初衷,立足本职工作,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课余活动,将改革活力注入新一年的学生工作。

文:王咏茹 图: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 来源:外国语学院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