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参加“网上重走长征路”知识竞答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0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鼓励我院学子深入了解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传承弘扬“长征精神”,努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外国语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组织同学们参加“网上重走长征路”知识竞答活动。

本次“网上重走长征路”知识竞答活动共分为英雄篇、创新篇、复兴篇、信念篇、限时赛、抢十赛六部分。活动设置相关题目,同学们回答问题获得的积分即可兑换证书。本次活动对发展传承历史文化的形式进行了创造性转化和创新型发展,新颖灵活的知识竞答形式激发了同学们学习历史的热情,增强了同学们对我国历史文化的认同感、归属感。题目中包含的真实影像资料,有利于帮助同学们深入理解长征的历史意义,培养爱国主义精神。本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希望外院学子能够再接再厉,继续积极参与。

重走长征路,传承弘扬长征精神。本次“网上重走长征路”知识竞答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这段历史的理解,有利于帮助同学们培养敢于担当、积极进取的精神,激励同学们不断努力成为时代新青年。

(文:富冰冰 图:外国语学院团委宣传部 来源:外国语学院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