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组织曲园“自律达人”征集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1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鼓励外院学子合理规划假期生活,提高其学习自律性,外国语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组织我院学生参与曲园“自律达人”征集活动。本次征集评选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学习部收集作品,2019级辅导员张晓、2020级辅导员王伟和2021届团委学生会副主席刘韦妙担任评委。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投稿方式进行征集,要求参与活动的20位选手将自己的假期学习目标及规划以vlog或手账等形式呈现。在收到活动通知后,我院学习部及时向同学们传达活动的作品要求及评分标准,同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选手们提交的作品题材丰富,角度独特,展现了我院学子饱满的生活热情和积极的学习态度。其中,2020级王孜淳的电子手账尤为精美,每一页手账都图文并茂,不仅有自己的学习记录,还有日常的生活反思,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经过三位评委的仔细评选,王孜淳和杜颖琪两位选手脱颖而出,同时她们的作品也将代表外国语学院参与校级评选。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此次曲园“自律达人”征集动让外院学子体会到自律生活的重要性,同时帮助同学们明确了自我学习规划。希望大家可以不忘初心,将自己的计划付诸行动,拥有一个愉快且充实的寒假。

(文:高娟 图:外国语学院学生 来源:外国语学院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