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2-2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增进全体党员对脱贫攻坚战的了解,增强青年学子的责任感、使命感,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积极响应党委号召,组织学生党员于2月25日上午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习近平总书记为毛相林、白晶莹等全国脱贫攻坚楷模颁授奖章、证书,为部分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和集体颁奖。随后,习近平主席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我国脱贫攻坚战已取得了全面胜利,完成了消除绝对贫困的艰巨任务,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给人民生活带来了巨大改善。脱贫攻坚战的胜利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但中国的发展道路仍然任重道远,青年学子们为祖国的成就而振奋的同时,亦需责无旁贷地肩负起时代使命,为中国的发展而奋斗。

通过观看此次表彰大会,全体师生党员不仅对我国的脱贫攻坚进程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也感受到了中国人民在面对困难时改革创新、攻坚克难的精神风貌。这种伟大的精神力量激励着青年一代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中心的党中央周围,奋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篇章。

(文:胡晓丰 图:外国语学院 来源: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