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关于传达中共曲阜师范大学纪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情况汇报

发布日期:2021-03-30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17日,学校纪委八届七次全体会议胜利召开。外国语学院于3月29日上午召开学院党委(扩大)会议,学习并传达会议精神。会上,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费沂涛主持并传达会议内容,同时就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期间,与会领导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就如何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贯彻落实学校纪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展开热烈讨论,并结合学院2021年工作规划提出意见和建议。

最后,费沂涛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安排。他强调,要将党史教育、全面从严治党放到工作首位,要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确保“十四五”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文图:王伟  来源:外国语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