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英语专业八级考试

发布日期:2021-04-25 作者: 来源: 点击:

英语专业八级考试是由高等学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考察语言技能与交际能力的全国性考试。2021424日,英语专业八级考试在我校外国语学院设置考点,进行考试。

早上七点三十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及引导工作的管理下,外国语学院学生代表在学院门口帮助考生们进行体温测量。进门后,两侧分别为15级、16级考生的登记处,外国语学院全体辅导员及团委学生会部分学生干部为考生登记信息并维持进场秩序,为未佩戴口罩的同学提供防疫用品,保障考试的顺利进行,并鼓励考生们放平心态,沉着应对。

有志者,事竟成。临开考时,所有考生在老师和同学们的热情服务与鼓励下有序入场。相信考生们在考场上都能发挥出自己的最优水平,下笔如有神,取得令人满意的好成绩。

(文:王依迪 图:胡晓丰 来源:外国语学院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