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春季运动会系列报道(二)——外国语学院再创佳绩,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1-04-29 作者: 来源: 点击:

昨日,外国语学院在校运动会上获得佳绩。今日,运动会继续进行,外国语学院再创佳绩。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作茂,辅导员赵文彬、张晓、王伟到场指导。

今日跨栏、短跑、长跑、铅球、羽毛球掷远等比赛相继进行。比赛开始后,运动员们认真准备,严守规则,奋力拼搏。烈日虽炎,但观众们热情不减,纷纷为外院运动员加油助威,一句句加油,一声声呐喊,一阵阵鼓掌,展现了我院团结一致的精神风貌。在观众的加油鼓励中,短跑运动员士气更盛,勇往直前;长跑运动员拼尽全力,坚持到最后一刻,令人动容。最终我院运动员再创佳绩。其中,运动员袁菁在赛场上尽展英姿,在女子一百米跨栏中荣获第二,运动员颜培宇在女子羽毛球掷远中荣获第三。同时,我院教职工也参加了教工男子铅球、女子铅球和混合4*100米接力比赛,他们积极应战,勇敢进取,奋勇直前,给同学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我校春季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青春风采,释放青春活力的舞台,我院在本次运动会上展现出齐心协力、自强不息、敢于拼搏的精神力量,鼓舞了每一位同学。我院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赢得了阵阵喝彩。青春滚烫,少年热血,希望同学们在运动会后能够继续保持和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做到更高、更快、更强!

(文:刘畅 图:常远 富冰冰 刘畅 李宜洳 来源:外国语学院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