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召开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1-04-30 作者: 来源: 点击:

4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研究生班会在学院301阶梯教室顺利举行,班会由伊纪昌老师主持,外国语学院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

首先,伊老师以“校园安全”为主题向参加本次班会的全体研究生展开安全知识教育,他强调同学们应加强校园防火防盗防诈骗意识,为自己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学习环境。随后,伊老师强调同学们应认真撰写组会报告、积极主动与导师沟通交流,并不断提高自己的学术科研水平。然后,伊纪昌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了请假纪律,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相关请假制度,注意出行安全。最后,伊老师向毕业年级学生传达了学校关于就业的通知,并鼓励大家端正就业心态、积极参与各种招聘活动、争取尽早找到心仪的工作岗位。

此次外国语学院研究生班会有利于帮助同学们加强校园安全意识,更好地营造一个温馨和谐的学习环境,也为学院今后的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图文:李亚 来源: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