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社团换届大会

发布日期:2021-06-2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完善学生社团管理机制,规范社团建设发展,激发社团活力,6月23日晚,外国语学院于系楼101室成功举办2021年社团换届大会。外国语学院院长助理高歌、俄语系主任田守欣、法语系主任唐友霞和团委老师张晓受邀出席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上,社长候选人通过演讲答辩方式竞选,采取不记名方式现场投票,并由校团委社团管理部工作人员跟进监督,以确保竞选的公平性。在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中,各部门候选人登台演讲。候选人们声情并茂,娓娓而谈,讲述了自己的闪光点,这一年在各自社团的收获以及对未来的期许。演讲精彩之处,现场的观众也不由得鼓起阵阵掌声。经过激情澎湃的演讲,王香凝等同学当选外国语学院新一届社团社长。

社团换届大会的精彩举办加深了社团成员对社团的理解,展现了新一届社长的风采,有利于社团更好地服务同学,协助学校开展工作,营造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氛围。

(文:孔蒙 图:常远 来源:外国语学院团委社团联合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