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2021届团委学生会副部长换届竞选

发布日期:2021-09-3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保证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新学年的工作顺利进行,推进学院工作的顺利开展,929日,外国语学院举行团委学生会副部长换届竞选活动。本次竞选由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主持召开,各部门干事积极参与。

本次换届竞选采取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方式,全方位考察候选者的综合素质。在笔试环节,干事们认真审题,沉着冷静,书写工整,思路清晰,用所学知识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在面试环节,干事们就自己的基本情况、个人优势、工作经验与竞选动机进行了阐述,并对团委学生会在大一学年对自己的培养表示感谢。面对提问,干事们镇定自若,游刃有余,以自己的想法和见解回应评委的问题。本次竞选结果将由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与团委老师仔细商讨后确定并公布。

本次团委学生会副部长换届竞选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顺利开展,这不仅调动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积极性与热情,也推动了学院未来工作的开展。干事们充满活力、积极向上的个人风采为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的生机。希望竞选成功的同学能够不忘初心,平衡好学习与工作的天秤,以更加认真的态度为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贡献力量,为学院争光添彩。

(文:王依迪 图:李宜洳 来源:外国语学院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