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21届团委学生会纳新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21-10-1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吸纳学生会新力量,保障各部门工作顺利开展,外国语学院于10月8日完成2021届团委学生会纳新工作。本次纳新工作由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负责,2021级新生积极参与竞选。

本次纳新工作分为自我介绍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在自我介绍环节,竞选者积极热情,就个人经历、对部门工作的认识以及自身优势等方面进行阐述。在评委提问环节,评委结合竞选者各方面素质及各部门特点对每位竞选者进行针对性提问,挑选适合本部门工作的人才。面对评委的提问,竞选者冷静应对、逻辑清晰,认真深刻地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表达了竞选者对加入学生会的期盼与渴望,展现了积极向上、自信勇敢的精神面貌。

本次纳新工作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为2021级新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机会,为我院学生会注入了新鲜血液。希望竞选成功的同学能够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工作,服务同学锻炼自我,助力学生会工作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

(文:李宜洳 图:呼佳雨 来源:外国语学院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