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第二届“羽研杯”羽毛球友谊赛开幕

发布日期:2021-10-0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推进学院体育文化建设,丰富我院研究生课余生活,10月6日下午,我院研究生在系楼前举办外国语学院第二届“羽研杯”羽毛球友谊赛开幕式。出席此次开幕式的有研究生辅导员毕丽晓老师、王仁杰老师和李宝麒老师,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孙娜娜,文体部部长宋雪梅,生活部部长隋玉双,宣传部部长段明月以及文体部副部长李小云。此次开幕式由文体部部长宋雪梅主持,我院2021级研究生全员参加。

开幕式伊始,王仁杰老师致辞,他对运动员们提出了两点建议和希望。一方面,希望大家能在锻炼中提升身体素质,在比赛中磨砺精神品质;另一方面,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安全第一,比赛第二。随后,总裁判长李小云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承诺要保证比赛的公平和公正。接下来,运动员魏金鹏、王嘉艺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一致保证遵守比赛规则和纪律。最后,王仁杰老师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开幕式结束后,技术指导王晓友老师为大家耐心讲解了羽毛球赛的基本规则和基本动作,并进行了现场示范。运动员们积极调整身体状态,进行赛前热身。尽管天空中飘着毛毛细雨,但运动员们依旧满腔热情,成为外语楼前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

打球增强体魄,运动收获快乐。本次比赛有利于增强我院研究生身体素质,加强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引导研究生培养合作精神、树立集体荣誉感,为以后步入社会奠定良好的思想基础。希望我院学子赛出水平,展现风采,赢得荣誉,收获成长。预祝我院研究生第二届羽毛球赛取得圆满成功。

(文:张永荃 图:李子璇 来源: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