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积极参加第十七届研究生“和衷杯”羽毛球师生联谊赛

发布日期:2021-10-12 作者: 来源: 点击:

10233

1B499

ED9B

108CD

158B1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青年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教育方针,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促进师生之间、同学之间的交流协作。10月8日下午,我校在体育科学学院球类馆隆重举办了第十七届研究生“和衷杯”羽毛球师生联谊赛,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费沂涛,副院长邢加新,院长助理王晓友,专任教师王莉、王海霞,研究生辅导员王仁杰以及运动员张立学、刘龙飞等组成外国语学院羽毛球代表团,积极参与男双、女双、混双项目。

比赛开始前,参赛选手们认真准备,积极调整状态,进行训练和热身,争取能够在赛场上发挥最佳水平。比赛开始,我院首先对战继续教育学院。赛场上,每一位选手都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力争夺每一分、每一球。他们果断地起跳、挥拍、击球、落地,将精湛的球技展现的淋漓尽致,完美地诠释了竞技体育精神。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观看比赛的同学们不时为选手们的精彩发挥而欢呼鼓劲。经过激烈角逐,我院最终以3:2的成绩战胜对手。

本次比赛为喜爱羽毛球运动的老师和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营造了多彩活力的校园氛围,更重要的是拉进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增强了我院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同时也展现了我院师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永不言弃的精神风貌。

(文:张永荃 图:李子璇 来源: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宣传部 审核:王仁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