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夏季小学期”系列新闻——外国语学院开展2022年夏季小学期(三)

发布日期:2022-06-3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使同学们深入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语言学习能力,6月27至29日,外国语学院开展了英语和俄语专业讲座。

在英语专业讲座中,张建华老师讲述了语言学的相关知识,通过分享经典实验,使大家对语言学课程形成了初步认识,为同学们以后的语言学学习奠定了基础。任雪丽老师则强调了英美文学学习的重要性,并对如何鉴赏英美文学提出建议,使同学们深入感受到了文字的魅力。老师们为同学们提供了外语学习的新视角,进一步加深了英语专业学子对本专业的了解,丰富了英语学习的方法。

在俄语专业讲座中,季明举老师为2020级俄语专业学子进行了俄罗斯文学讲座,生动地讲解了俄罗斯文学的概念、起源、发展和阶段史。关月月老师则讲解了翻译史和翻译内容,进一步加深了俄语专业学子俄语学习的兴趣。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本专业的学习有了更好的理解,学习到了不同的学习方法,坚定了同学们学习的信念。同时,同学们树立了明确的目标,有利于暑假计划的制定与实施。心之所向,素履以往。我们,下学期再见。

(文:高凡凡 祖筱淼 图:外国语学院宣传部 来源:外国语学院团委宣传部 外国语学院团委学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