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夏季小学期”系列新闻——外国语学院开展2022年夏季小学期(二)

发布日期:2022-06-2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使同学们更好了解专业备考,提高个人综合能力,6月28日,外国语学院面向2021级学生开展了专业四级考试专题、能力专项拓展训练等系列讲座。

在英语专业四级考试专题讲座中,刘萍老师对我院往年的成绩情况进行了全面分析,并针对听力分享了备考建议。毛慧洁老师则对语法、阅读等题型进行了深入分析,指出了注意事项,分享了做题方法及备考建议。老师们结合期末考试情况,为2021级同学明确了专四学习备考方向。

俄语能力专项拓展训练中,滕兆宝老师针对选择题和阅读题进行了题目类型与解题技巧等方面的讲解,史崇文老师则向同学们讲解了俄罗斯原著寓言故事《狼和小羊》并且让同学们分角色朗读,调动同学们学习积极性的同时还提高了同学们的语言能力。

2021级法语专业四级考试讲座由唐友霞老师主持,她强调了专四考试的重要性,带领同学们仔细分析了各题型特点并辅以真题展示。此外,唐友霞老师还向同学们介绍了法语TEF和TCF考试,DELF和DALF等级考试的内容与基本信息。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每一场讲座都为同学们在今后外语学习中提供了有效的方法策略,有利于同学们找准方向、用对方法、走对道路。希望同学们利用宝贵的暑假时间,加强语言学习,勤奋读书,多加思考,在下学期大放异彩。

(文:韩梦雪 孙文倩 图:外国语学院团委宣传部 来源:外国语学院团委学习部 外国语学院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