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宿舍搬迁活动系列新闻(一)--集思广益

发布日期:2022-06-2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更好地配合学校对西公寓二号楼宿舍的整改工作、了解同学们的诉求、帮助同学们搬迁宿舍,6月22日,外国语学院积极搜集同学们的意见并解决同学们所反映的问题。本次宿舍搬迁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作茂领导,2021级辅导员王仁杰指挥协调,2018级辅导员赵文斌、2019级辅导员张晓和2020级辅导员王伟协助,外国语学院主席团与宿管部落实。

6月22日中午,学生工作处下发宿舍搬迁的通知并收集外国语学院同学的意见,当日下午,就同学们对于搬迁宿舍的意见,学工处领导、党委副书记王作茂、张晓老师、赵文斌老师、王仁杰老师、王伟老师、2021级班长与团支书及各班一名宿舍代表召开座谈会,统筹协商方案。会上,老师们仔细聆听了学生代表们的发言,对同学们的各种难处及要求做出了详细答复。会议结束后,王仁杰老师和王伟老师整理反馈校领导们的解决方案,并在商讨后主持召开2021级全体班会,阐述搬迁的具体方案,并发动班委们协调管理工作。

本次座谈会及各项会议体现了同学们积极参与学校建设的意识,同时体现了学校领导及学院老师们的人文关怀。班委们代表班内同学反映合理诉求,积极提出问题和建议,有利于提高班委们思考问题及解决问题的能力。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各项解决措施得以落实,学校及学院为同学们提供搬迁工具,大大方便同学们的行李运输。

(文:杜雪莹 张馨元 图:外国语学院新媒体部 来源:外国语学院团委宣传部外国语学院宿管部 外国语学院新媒体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