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宿舍搬迁活动系列新闻(二)--同心协力

发布日期:2022-06-3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促进学校对于西公寓二号楼宿舍的整改工作,营造更好的宿舍环境,6月28日至6月29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实行宿舍集体搬迁活动。本次宿舍搬迁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作茂领导,2021级辅导员王仁杰指挥协调,2018级辅导员赵文斌、2019级辅导员张晓和2020级辅导员王伟协助,外国语学院主席团与宿管部落实。

活动开展期间,宿管部根据学院要求制定详细的搬运计划,促进宿舍搬迁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6月28日上午学工处提供行李袋、纸箱等打包工具,21级男生帮忙运至西公寓二号楼下,由宿管部统一发放。28日下午至29日上午,学工处提供运输车辆,同时安排其他学院志愿者协助,为行李搬运工作提供极大的帮助与支持。考虑到本院女生占较大比例,王仁杰老师、主席团及宿管部同学积极调动本院20级和21级男生,协助西公寓二号楼的同学们搬运行李至系楼一楼教室和西一西宿舍。搬运过程中,宿管部认真核对人员信息,充分保证每位同学的行李安全。

本次宿舍搬迁活动体现了同学们不怕困难、互帮互助的优秀品质,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劳动能力和协作能力,体现了外国语学院同学们的合作互助精神与团结精神,希望未来同学们能够继续共同进步和成长。

(文:柴予澍 张馨元 图:外国语学院新媒体部 来源:外国语学院新媒体部 外国语学院团委宣传部 外国语学院宿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