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师生收看党的二十大直播

发布日期:2022-10-16 作者: 来源: 点击:

10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外国语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提前安排部署,学院党委委员、党政领导班子、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在系楼101206301室集中收看,其他师生线上收看大会直播。

生逢其时,笃行不怠。上午十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在观看直播的过程中,外国语学院全体参会老师、同学认真学习本次报告,感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家一致认为,本次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气势恢弘、催人奋进。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中国共产党坚守初心,带领中国人民不断攻坚克难,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迈进。希望全体参会人员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坚定信心和决心,努力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张馨元 图:祖筱淼 董玥 来源:外国语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