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十五届英语影视配音大赛

发布日期:2022-12-1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促进同学们在轻松愉悦的学习氛围中互相交流、共同进步,外国语学院于12月4日举办了第十五届英语影视配音大赛初赛,并于12月11日举办了决赛。外国语学院英语系教师吉锡媛,Roger受邀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本次比赛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初赛选手在规定时间内提交视频,然后经学习部转交给评委老师进行打分,决赛则采用线上会议的方式。专业组同学发音准确流畅、表演声情并茂,以悠扬婉转的语音语调、轻松自然的状态为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非专业组陈煜兴和孙炜阳同学为《闻香识女人》的配音感情丰富饱满、声音沉稳、收放自如,取得了本组第一名的好成绩。最后,评委们就发音标准、强读弱读、感情表达等方面给予精彩的点评,肯定了同学们出色的表演能力和扎实的英语功底,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之处,为同学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本次英语配音大赛以赛促学,以赛促优,不仅有利于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激发同学们对学习英语的乐趣,而且有利于展现曲园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增光添彩!

(文:孙文涛 李新颖 耿子田 图: 来源:外国语学院团委学习部 外国语学院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