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三届“最美笔记”大赛初赛

发布日期:2023-02-04 作者: 来源: 点击:

妙笔生花,厚“记”勃发。为培育同学们乐学不倦的学习精神,营造严谨高效、求实创新的学习氛围,1月9日至19日,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三届“最美笔记”大赛初赛,并经过评选推送我院优秀作品角逐校级决赛。

26E68

此次比赛采取收集参赛选手笔记图片的方式进行线上评选。赛前,外院学子们踊跃报名参赛,展现出积极饱满的参赛态度和良好的学习风貌。古墨轻磨满几香,砚池新浴灿生光。参赛选手提交的手写笔记或电子笔记,通过自我设问、列举归纳、重点剖析等方式对课程内容自我总结,重点突出,层次分明。经过评审,彭华玉、刘晓艺、李燕妮、张亚萍和朱鹏玮五位同学的笔记脱颖而出,被推选至校内参加评选,最终取得了可嘉的成绩。

1CF21

2750C

提笔记思,以心学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此次活动通过异彩纷呈的比赛形式,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提高了同学们的的学习效率,也为笔记整理提供了更多的技巧与思路,同时展现出外院学子的乐学善思的精神风貌。

2CC7A

1B1E3

(文:韩东歌 黎泓畅 卢雨冉 图:外国语学院学习部 来源:外国语学院学习部 外国语学院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