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参加“学至五六,集至百团”百团大战社团迎校庆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5 作者: 来源: 点击: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为了给我院社团注入新鲜血液,促进社团更好地发展,隶属于外国语学院的六个社团于10月24日成功参加了曲阜师范大学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南广场举办的“学至六五,集至百团”百团大战社团迎校庆系列活动。本次活动由社团纳新、游园活动和社团演出三个部分构成,外国语学院团委老师张晓,2020届团委学生会主席金文政,团委副书记胡文霞、刘华,社团联合部部长曹晓雯来到了社团纳新现场。

早在纳新活动正式开始之前,我院外语协会、俄外语爱好者协会、法语协会、爱心社、X&UNIVERS翻唱社、THE MESSENGER工作室的成员就以高涨的热情,饱满的精神投入在纳新准备工作之中,提前到达社团活动会场,精心布置社团迎新处。各个社团成员利用分发宣传海报、展示社团日常活动照片等多种形式宣传社团的工作内容,充分展示了社团活动特色,吸引了各个院系的同学加入。纳新现场洋溢着浓郁的文化气息,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期间,张晓老师也来到各个社团迎新处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社团纳新与发展状况,为社团的未来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随后,社团演出的舞台上开始了花样繁多,形式各异的节目,外国语学院X&UNIVERS翻唱社登台为大家演唱了原创歌曲《食客行》,歌曲节奏时而欢快明朗时而悠扬绵长,歌声悦耳动听令人难以忘怀,展现了曲园学子的多才多艺和青春活力,赢得了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为曲园学子提供了展示个人风采的舞台,也为外国语学院社团吸纳新鲜血液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展现了丰富多彩的社团文化生活,是学院对外展现文化氛围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构建新时代背景下劳逸结合的良好学院风气具有重要意义。社团为同学们多元发展、个性成长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在此衷心祝愿参与百家社团迎新活动的曲园学子拥有充实而精彩的大学生活!

(文:高娟 图:徐淑恒 罗拓新  来源:外国语学院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