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组织参与“百校大集结”“百校活力榜”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1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鼓励外院学子为校争光,展现我校的青春风华,外国语学院积极响应教育部号召,于2月15日成功组织我院全体同学参与“百校大集结”“百校活力榜”系列主题活动。

此次以“青春我最红”为主题的系列活动由《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联合教育部推出,并发动全国百所高校参与。本次活动分为两个环节:首先,同学们于“百校大集结”专栏观看我校的视频。视频以与光同行为主题,从斯文在兹、复兴荣光和曲园新命三个方面展示曲阜师范大学的智慧与担当,这让同学们了解到我校65载的奋进之路、雄厚的师资力量和特色的育人体系,学习了以韧性、睿性、德性为核心的曲园精神和于平凡之中成就不凡的“犁牛之子”品质,明白了自己的使命与担当。观看完视频后,同学们在“百校活力榜”积极打榜,为我校优秀视频点赞助力,助推我校视频在关键单位进行轮播。这一环节调动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激励着同学们为校争光。

百年恰风华,世纪正青春。本次活动以青春风华献礼建党百年,展示了我校立德树人的初心和使命。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本次活动,深入了解我校的优良传统,敢为人先,勇于追梦,努力铸就曲园新荣光,为建设孔子家乡一流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李宜洳 图:外国语学院学生 来源:外国语学院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