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综合英语》学习经验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1-04-0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帮助2020级同学更好地掌握《综合英语》课程的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41日早,外国语学院于系楼201室成功举办学习经验分享会。本次交流会由外国语学院学习部部长王晶主持,2019级李文婷、李涵及2020级赵晨雨等9位同学受邀分享相关学习经验。2020级辅导员王伟出席交流会。

本次经验分享会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拉开帷幕,受邀同学一一登台,他们分别从单词记忆、课前预习、课上听讲等方面为同学们提供详细的学习干货。其中,作为2019级转专业学生李涵详细讲解了背诵单词、查阅资料方面的方法与技巧,并从自身出发,对转专业的同学提出自己的建议和鼓励。2020级赵晨雨则从课前预习、课文剖析以及课后复习三个方面向同学们分享学习方法,为同学们提供了经验。在分享会中,同学们认真记录,充分汲取学习经验,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本次分享会的成功举办有助于同学们在今后的综合英语学习中探索适合的学习方法和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相信同学们在吸取他人学习经验的同时,能够摸索出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进而促进综合英语的学习与进步。

(文:薛冬晴 刘晓艺 孙笑宇 图:刘畅 来源:外国语学院学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