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班级排球友谊赛成功开幕

发布日期:2021-04-1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帮助同学锻炼身体,丰富课余生活,增强各班的班级意志力和凝聚力,410日,外国语学院于系楼前举行班级排球友谊赛开幕式。此次开幕式由2018级辅导员赵文彬主持,学院团委老师张晓、2020级辅导员王伟出席本次开幕式,各班级排球队队员到场。

开幕式伊始,赵文彬老师表示,排球是一项充满激情和挑战的运动,不仅能增强体魄,也能炼人意志。紧接着,王伟老师为开幕式致辞,并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参赛队伍与比赛规则。她强调,本次比赛要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基本原则,各队员要怀着重在参与、重在提高、重在娱乐的基本态度,在赛场上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青春。最后,张晓老师为本次班级排球友谊赛开球,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伴随着同学们的欢呼声,小组赛拉开帷幕。哨声一响,球员们精神抖擞,立刻进入状态。他们配合默契,沉稳冷静,奋力拼搏,为班级荣誉而战。

“生命在于运动。”本次班级排球友谊赛,不仅为同学们挥洒热血青春搭建舞台,也是对同学们意志品质、身体素质和团队合作精神的综合考验。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外院学子能够用青春力震撼全场,让拼搏精神在班级排球友谊赛上生生不息,熠熠发光。

(文:王依迪 图: 常远 高娟 刘畅 来源:外国语学院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