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

发布日期:2021-04-1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理论学习,提高学生党员的思想觉悟,414日,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外语楼201室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之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本次党课邀请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作茂同志主讲,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晓主持。外国语学院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骨干及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伴随着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会议正式开始。我院党委副书记王作茂讲授党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他指出,我国可以在疫情防控攻坚战取得瞩目成效,中国共产党功不可没。他强调,无论是党员、预备党员还是入党积极分子、学生骨干,都要继续坚持旗帜不倒,目标不移,宗旨不变,大局不偏,奋斗不止,为我们党和国家积极应对和有力驾驭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创造条件。最后,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晓进行总结。

百年风雨,百年历程。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增进了同学们对党史的深入了解,同时帮助大家明确了日后的奋斗目标。希望同学们能够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努力提高思想道德修养与个人素养,从思想和行动上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努力做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

(文:袁佳惠 图:高娟 王依迪 来源:外国语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