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春季运动会系列报道(一)——外国语学院全员参与,应战春季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1-04-28 作者: 来源: 点击:

428日,曲阜师范大学在南操场召开2021年春季运动会。外国语学院积极备战,应战运动会。运动会现场,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作茂,辅导员张晓、赵文彬、王伟到场指导。早在426日,外国语学院召开出征春季运动会誓师动员大会,为运动员加油鼓劲。2021届团委学生会全员参与,保障运动会期间的学院工作的稳定进行。

开幕式初始,各学院方队有序入场。我院方队的步伐稳健有力,面容青春洋溢,目光坚定不移,她们一如平常的沉着稳重,自信地走过主席台。现场观众们挥舞旗帜,尽情呐喊,为方队加油,为学院加油。开幕式结束后,短跑、跳远、铅球、长跑、接力跑等比赛接连不断地进行。天气的炎热也无法阻挡同学们如火般的热情。我院运动员们秉持竞赛精神,奋勇拼搏,敢于争先。看台上观众们聚精会神,为运动员呐喊助威,为学院贡献力量。在比赛中,运动员们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运动员陈尚扬在男子颠球比赛中荣获第一。短跑运动员袁菁在100米决赛中获得第五名的好成绩。

本次运动会的举行,促进了同学们的全面发展,弘扬了体育精神,充分展现了运动的魅力与青春的活力。最后,希望我院运动健儿们可以努力拼搏、积极进取、超越自我、再创佳绩,期待你们明天在赛场上的表现!

(文:常远 图:呼佳雨 王依迪 胡晓丰 罗拓新 高娟 来源:外国语学院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