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日期:2021-07-02 作者: 来源: 点击:

71日上午8时,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本次活动采用集中与分散观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集中观看学习在学院206进行,由学院党委书记费沂涛同志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

会场庄严肃穆,大家心怀庄严感和自豪感全神贯注观看,为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而感到自豪,以史为鉴,努力开创未来,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我们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收看现场反响热烈,会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同志们对党百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无比自豪,一致表示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当好合格党员,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百年政党,风华正茂”。新时代的党员一定努力学习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和可贵的精神风貌,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从艰辛探索、创立发展到不断完善进程中所蕴含的历史规律,坚定共产主义的信仰,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努力提高自己。

(文:富冰冰 图:富冰冰 常远 王依迪 来源:外国语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