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禁毒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1-10-1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增强同学们对毒品危害的认知,提高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近期,外国语学院于系楼召开全体学生禁毒主题班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赵文彬、张晓、王伟、冀玉珍、王仁杰主持,外国语学院全体同学参与本次会议。

会上,辅导员赵文彬、张晓、王伟、冀玉珍、王仁杰分别就毒品的基本信息、危害、染毒原因等方面深入剖析。结合专家研究结果,他们透彻解析了青少年染毒的多方原因;并以现实案例导入,结合实际生活,警示全体同学:慎重交友,远离易染毒场所,注意毒品的伪装形式,警惕陌生人赠予的物品;最后,老师们再次向同学们发出号召: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纯净世界,无毒最美;远离毒品,从你我做起。本次会议有利于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掌握对毒品的防范技巧,树立“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理念,营造更加健康的校园环境。希望外国语学院全体学子都能有所收获,迎接多彩的校园生活。

(文:张馨元 图:呼佳雨 来源:外国语学院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