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2级外国语学院转专业面试安排

发布日期:2022-12-05 作者: 来源: 点击:

面试时间:2022128日(周四)下午2:30-4:30

面试地点:线上腾讯会议

一、符合初审条件、参加面试学生名单

安津慧、刘莹、肖巧巧、屈仪凡、韩君、秦怡然、连晨、王立莹、徐晓娟、化梦宇、刘雪蒙、李昆霖、朱春冉、高珂珂、古丽吉克热·阿布都赛米

二、面试流程

1. 英、俄、法三个专业都参加外语面试。

2. 考生2022年12月7日下午3:00在转专业QQ工作群727800749(请提前加群,实名:学院+姓名)抽签决定面试顺序。

3. 所有符合条件的同学进行线上面试,按俄语、法语、英语专业顺序进行,拟转入英语专业的同学需要提前抽签确定顺序。面试时请在工作人员引导下提前扫描进入预定的腾讯会议室,面试时须打开摄像头。

三、面试内容

英语专业:

1. 阅读文章:朗读指定英语文章。

2.话题阐述:考生就某一问题阐述观点。

俄语/法语专业:

考察对俄语/法语及专业的了解程度,并就某一问题阐述观点。

四、评分标准

第一部分朗读 (40分) 考生朗读一段文字,考查考生语音知识、单词重音、句子重音、节奏、语调等,时间约2分钟。

第二部分话题阐述(60分)考生就某一问题阐述观点,考查考生口语沟通能力、语言思辨能力及反应能力等,时间约5分钟。

五、录取办法

按照考生得分及综合素质,从高到低录取,面试成绩不及格不予录取。

未尽事宜,请询学院教务办公室电话:0537-4456878